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嘉定校区济人楼101报告厅成功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张砚秋主持。

会议分别审议了陈虹院长的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丁志军副院长的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代表们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两项工作报告。学院欢迎代表们继续支持监督职能部门工作,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共同把学院工作做实做好。

undefined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王瀚漓作了2021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王瀚漓从“完善制度建设,促进日常工作规范化”、“加强宣传教育,立德树人铸师风师魂”、“组织文体活动,凝心聚力促全面发展”、“注重福利保障,悉心关怀送温暖真情”、“充分发扬民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结合学科优势,彰显学院工会之特色”、“落实工会职责,打造温馨教工小家”等多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年度工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有关加强和改进院系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进程、继续开展提升教代会代表履职意识和能力培训学习、为教职员工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等工作重点和计划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接着,王瀚漓作了2021年度教代会提案工作汇报和学院工会财务情况汇报,并详细说明了学院提案的工作安排和多项提案的落实反馈意见。最后,经过讨论和审议,代表们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

在完成全部既定议程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落幕。

                                                                                                                    (文/陈耀   图/张砚秋)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