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 >> 正文

电信学院关于年度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相关事宜的通知

编辑:余有灵 发表时间:2020-02-13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截至时间由原定2020320日延后至2020420日。根据我校及学院实际情况,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工作安排

  

1.截止时间:我校关网时间:49日晚24点。纸质版于410日上午10点由各系中心统一交至嘉定校区智信楼304室。

  

2.所有项目均无纸化,为便于形式筛查,校内须提交纸质版。若有变化 ,另行通知。无纸化材料提交要求和形式筛查注意事项详见科研管理部122日下发的文件。

  

3.请各系中心充分利用延长的申请期,组织专家安排合适时间,通过视频会议、电子邮件等方式开展线上辅导,全面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4.创新研究群体、杰青、优青三类人才项目申请书的校级审核工作,科研管理部实行网上退改,不收纸质版。具体时间和工作安排请以科研管理部基础研究与国际合作办公室的通知为准。

  

二、适时开放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申请项目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在420日前提交申请,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对上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从而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请各单位如实做好此类人员的统计工作,以便学校上报基金委备案。

  

请学院广大教师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充分利用今年延长的申请时间,以及视频会议等技术手段,积极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参加线上辅导,全面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212

 


下一条:电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上班等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