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2021年中法双文凭项目公告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1、申请对象:大三学生(注意:学生必须在自行获得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资格,本硕阶段学习须在同一院系)。

2、我院学生可申请的学校是:国立巴黎高等电信学校、国内布列塔尼高等先进技术学校。具体专业详见招生简章。

3、国立巴黎高等电信学校提供部分英文授课项目,被法国巴黎电信(Telecom ParisTech)英语项目录取的学生英语考试成绩至少达到B1方可赴法留学,建议法语水平至少最好达到至少A2水平。

4、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5月6日(周四)前发送附件报名表至Liujingxian@tongji.edu.cn

递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是5月18日(周二),材料清单请见招生简章。

5、学院联系人:刘老师 69589381。

上一条:2020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跨类特色评测作品收集状态复核名单
下一条:2021年秋季赴法国蔚蓝海岸大学(联盟)Erasmus+奖学金学生交流项目选拔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