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近期重要活动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的相关通知

编辑: 发表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

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的相关通知

各年级、各位本科生:

根据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整体要求和相关部署,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2019-2020学年本科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奖项类别

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类别包括: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以及本科优秀学生奖学金(含校外冠名奖学金)、本科民族班学生专项奖助学金、本科生社会活动奖学金、本科生特色单项奖学金(含校外捐赠特色奖学金)、本科港澳台侨学生奖学金、国际及港澳台交流奖学金等。

二、评奖要求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依据学校奖学金评审相关文件(具体见学生手册及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奖学金模块-奖学金政策与公告栏])和学院的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相关文件(详见附件1)进行评选。

三、评审组织

    学院成立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评审委员会组成如下。张南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尹学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永焕(学院纪委委员) 、卫志华(专职教师代表)、刘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徐虹(学院教务科科长)、常恒(2017级本科生年级组长)、王秋晨(2018级本科生年级组长)、高阳(学生代表)。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评审委员会名单已公示于学院大厅公告栏)

四、时间节点

1. 第一批奖学金评审时间节点

第一批奖学金评审主要包括本科生政府类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1) 学院评审时间:2020年9月17日-9月25日;

(2) 学院奖学金候选人公示时间:2020年9月28日-10月10日(5个工作日);

(3) 学院拟推荐获奖学生网上录入:2020年9月28日-10月5日;

2. 第二批奖学金评审时间节点

其他各类奖学金的评审将于10月中下旬启动,具体名额及要求通知另发,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年级、班级相关通知。

五、评奖流程

1、奖学金成绩计算更新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上午9:00(经与学院教务科确认,缓考、补考成绩预计于10月更新,鉴于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要求在十一前完成,故请各年级计算成绩以9月17日9:00教务科导出的成绩为准)。

2、2020年9月17日至9月19日,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各类奖学金,并按照要求填写【电信学院】政府类、国家励志、优秀学生、社会活动奖学金评审表(评审表空表详见附件2),并在各年级和班级规定的时间内交给班主任。

3、9月19日-9月21日,各年级、专业计算符合评奖条件的学生的平均绩点并进行排序,请各年级于9月21日下午17:00前将年级专业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成绩计算及排名情况(详见附件3)反馈至tjdxgz2017@163.com

4、9月21日-9月22日,学工办统一公示各年级符合评奖条件的学生平均绩点及排名。

5、9月20日-9月23日,各年级班级开展政府类、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第一批奖项的评审工作(包括班主任初评、班级民主评议及综合评定、年级评审等),并于9月23日下午14:00前将本年级的政府类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附件4)、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表(附件5)及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至tjdxgz2017@163.com

6、学院拟定于9月24日组织政府类奖学金答辩评审,具体安排待通知。

7、学院拟定于9月25日组织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具体安排待通知。

8、9月28日-10月10日,学院公示政府类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第一批奖学金各奖项的候选人。

【其他说明】

1、转专业的学生在原专业参评奖学金。

2、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部分校外冠名、社会活动奖学金等)奖项的评审工作待通知。

3、各类奖学金名额具体分布情况详见附件6。

4、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处:

   智信馆106

   电话:021-69584673

   邮箱:tjdxgz2017@163.com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附件1:电信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相关政策文件.zip

附件2:【电信学院】各类奖学金评审表.zip

附件3:201X级XX专业本科生奖学金评定成绩计算及排名公示

附件4:201X级-政府类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

附件5:201X级-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情况汇总

附件6:同济大学奖学金评审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