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中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嘉定校区同心楼224报告厅隆重举行。王峻代表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向阳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蒋昌俊,嘉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覃文忠,嘉定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晓国,学校党委组织部莫晨莹,学校妇委常务副主任、女子学院副院长肖辉,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学校科研管理部副部长何斌出席会议。应邀参加大会的还有非中共党员的现职院领导,学院民主党派教工代表,曾负责学院党政工作的部分老领导、老同志。

本次党代会有正式代表118名,因事因病请假10名,108名代表出席。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度融入上海自主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中心建设,制度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赋能学校优势学科,推动学院成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压舱石”。

王峻代表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作题为《制度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构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发展格局》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提出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全面规划了今后五年学院的发展任务,为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做出了部署。

报告指出,自2016年5月中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学院党委在校党委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科技自立自强为使命,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未来五年,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改革的精神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创建一流党建标杆、夯实一流党建根基,把党的领导贯穿融入到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改革、保落实的作用。新一届党委将励精图治、真抓实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各项工作上来。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发展,推动学院成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压舱石”。

与会代表对以书面形式提交的《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并逐一表决通过了三份报告。

会议期间举行了预备会议、主席团会议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为:丁志军、王丽、王峻、王瀚漓、朱琴跃、苏永清、张南华、张砚秋、陆凤兰、周俊鹤、徐志宇(以姓氏笔画为序,共11人)。

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为:王瀚漓、刘永焕、孙小非(以姓氏笔画为序,共3人)。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国家公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