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中车实践学习行前动员会

编辑:孙小非 发表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3日下午,“感知改革开放辉煌成就 坚信中国制造强国之路”同济大学电信学院学生党员中车实践学习行前动员会顺利在智信馆305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老师出席会议并致辞,学工办张南华老师主持会议,18名学生成员及带队老师出席会议。

据悉,张南华老师、王凯文老师将带领18名优秀党员学生7月16日从上海出发,历时5天,通过对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中车四方车辆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深入了解中国高铁的飞速发展进程,展望“中国制造2025”,增强学生党员对中国制造强国之路的信心。

会上,董变林老师首先致辞,她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全面深入感知改革开放带给中国的全方位、开创性辉煌成就,凝聚奋进新时代,改革再出发强大共识,学院和中车集团策划了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新变化。随后,张南华老师对活动过程中的实践流程、学习要领、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逐一说明,强调了活动的组织纪律性,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最后,王凯文老师就活动过程中的思想总结和宣传推广进行了规划,希望与同学们一起提供更多优秀案例和素材,以供更多学生了解学习。

会后,队员们还一起拍摄了系列视频,正式启动实践团的准备工作。期待学生党员们对改革开放的时代感召力有更多切身感受,深刻认知改革开放的新局面,触摸中国科技发展的新浪潮!(王凯文)


下一条:学院党代表董变林老师和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学习同济大学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