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茶话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下午,学院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在嘉定校区友园活动室举行了“e路同行”毕业茶话会活动,5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

经过工作组前期的精心策划,茶话会以知识竞答、多人游戏、中心互动游戏和毕业集锦分享四版块进行。知识竞答包含了历史类、综合艺术类、自然科学类和同济专题问题,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增长了大家的知识,也带领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嘉定校区的很多知名地点,重温了旧时光。

除了竞争性的知识竞答活动,茶话会还提供了多人游戏,准备了UNO纸牌、狼人杀纸牌和扑克牌。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毕业视频集锦的播放将茶话会引向高潮,部分老师通过镜头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更多的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恩之心,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惜别之情。

茶话会在彼此的祝福声中落幕。毕业不止有分别和留恋,更有祝福和鼓励。相信大家的未来必将更加绚烂

上一条:控制电子总支研究生毕业交流茶话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支部成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