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嘉定校区第十三届迷你奥运会成功举行

编辑: 发表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由我院团委与嘉定校区管委办、体育教学部共同主办的 “文韬武略,E展风采” 同济大学第十三届迷你奥运会顺利举行,来自汽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及我院2018级本科生所组成的共15支队伍参赛。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老师、团委书记黄沙里老师及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袁婧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董变林副书记致辞,她肯定了嘉定校区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精神,她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基础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将运动融入于日常学习与生活中。

迷你奥运会的举行旨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充满乐趣的、积极的、活跃的运动平台。本届设一个团体项目——大运河,另设十个古代运动小游戏。大运河考验了参与团队的凝聚力、配合度以及身体灵活性,每支队伍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每位参赛的同学都拼尽全力,彰显了同济学子年轻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汽车学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我院电子五班获得最佳人气奖,计算机一班获得最佳团队奖,计算机三班获得最佳服务奖。

嘉定校区第十三届“文韬武略,E展风采”迷你奥运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下一条:控制电子总支研究生毕业交流茶话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