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党总支举行“2019级入党申请人见面会暨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活动

编辑: 发表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为做好专业分流后的本科生入党申请人的衔接培养,加深同学们对学院党组织的了解,学院学生党总支于10月20日下午在嘉定校区智信馆117报告厅面向2019级入党申请人举行了“总支见面会暨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廖质琪老师主持,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永焕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谦老师、各支部书记及2019级入党申请人(含积极分子)近200人出席参加。

本次“见面会暨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党总支的基本情况介绍。学生党总支目前共下设5个本科生党支部,共有党员56名,入党积极分子153名,入党申请人540名。第二个环节是入党启蒙教育,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永焕老师以“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等话题展开,引导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学习和实践,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第三个环节是支部见面会,各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了解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介绍支部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和考核等。

通过本次活动,2019级入党申请人(含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对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学习了党员的条件和入党程序,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向党组织靠拢奠定了基础。(陈璐瑀    廖质琪)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校史校情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