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妇委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学院女教工插花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7日,伴随着第二场插花活动的顺利举行,学院工会和妇委组织的“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学院女教工插花系列活动圆满落幕。“遇见花坊”主理人李老师担任现场指导。

本次插花作品的主题是“春日祝福”,用到的花材包括:玫瑰(粉雪山、洛神、蜜桃雪山)、哥伦比亚进口康乃馨、进口蝴蝶康、绿色多丁、迷你弗朗、小叶尤加利。李老师用精辟的语言先后介绍了花材、叶材的修剪处理方式,插花的基本结构和基本造型技法,并为大家示范插花步骤。

在李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女教职工们纷纷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对美的想象,经过一个多小时,一朵朵美丽的鲜花枝叶,在大家的手中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构思、修剪、创意、搭配,鲜活的花艺作品依次精彩呈现。大家手捧着精心打造的作品拍照留念。

插花系列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弘扬了团结、进步、和谐和创新的良好风尚,为大家的生活增添了几分灵动的新意,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收获了愉悦的心情。(图/文  孙世琳) 


下一条:学院举办“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女教工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