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教授(研究员) >> O-T >> 正文
姓  名 孙杳如
职  称 教授
学  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
专  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研究方向 认知与智能信息处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与类脑计算、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智能人机交互)
导师类型 博导/硕导
电子邮件
yaoru@tongji.edu.cn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电信大楼
个人简介

同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在爱丁堡大学人工智能系获人工智能博士学位、伯明翰大学行为的脑科学中心等高校研究院从事科研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类脑计算、、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上海市科委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多个人工智能领域科研项目,研究成果包括发表于Artificial Intelligence、IEEE Transactions等国际高水平期刊及会议上的学术论文以及国际和国内发明专利等,担任过多个国际SCI期刊编委和客座编委、国际学术会议主席和程序委员会主席等。

实验室:认知与智能计算实验室(电信大楼478)

欢迎有志攻读硕士、博士、博士后、访问学者等的同学和同仁与我联系。

上一条:史淼晶
下一条:舒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