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教授(研究员) >> U-Z >> 正文
姓  名 杨恺
职  称 教授
学  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
专  业
研究方向 大数据,人工智能,无线通信和物联网
导师类型 硕导/博导
电子邮件
yk_kyle@hotmail.com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电信大楼
个人简介

杨恺博士现任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杨恺博士分别在东南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学士, 硕士,和博士学位。曾经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贝尔实验室, NEC 美国研究所,美国华为研究院等多个高校和研究院从事教学和研究工作。曾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客座教授。

杨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大数据,人工智能,无线通信和物联网。他在IEEE Transactions等高水平国际学术杂志上至今发表论文60余篇,并拥有30余项美国和世界专利。杨恺博士主持开发的网络大数据系统已经被多个顶级运营商使用。杨博士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Elihau Jury Award, 美国贝尔实验室最佳研究团队奖, 美国华为杰出研究员和未来之星等多个奖项。杨博士担任多个国际期刊的编辑和客座编辑,并曾经担任多个世界知名学术会议的技术分会主席。杨恺博士和哥伦比亚大学,美国贝尔实验室等多所研究机构有着长期合作。

欢迎有志于科研的同学报考本课题组的博士,硕士,应聘研究员,研究助理,博士后,或参与本科毕业设计。

上一条:闫春钢
下一条:杨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