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职员工 >> 副教授(副研究员) >> A-G >> 正文
姓  名 顾嗣扬
职  称 副教授
学  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
专  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研究方向 认知与智能信息处理
导师类型 硕 导
电子邮件
siyang@163.com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电信大楼
个人简介

顾嗣扬,1994年11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博士学位。在东南大学博士后工作三年,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作三年和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博士后工作一年之后,2002年起在同济大学工作至今。

研究领域: 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和数据挖掘。通过联合国组织重大突破考试,论文获日本大阪亚洲计算机视觉ACCV’93优秀论奖,1994年香港语音、图象处理、神经网络国际会议出席奖。

1991-1994年,参与完成“863”项目高精度机器人的视觉系统;1995-1997年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心电场分形机理研究;1998―2001年完成航空总公司基金项目: 基于连续核变换的多运动三维物体的识别研究;2001―2002年完成比利时博士后项目:Generische optimization,GoA、基于神经网络的模式识别问题的全局最优算法。

上一条:陈耀
下一条:顾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