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总支风采 >> 正文

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召开2015级研究生新生支部大会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5-11-08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在智信馆403会议室召开2015级新生支部第二次支部大会,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张砚秋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着推动“三型”支部建设和“博思”创新论坛项目的实施,讨论新生支部骨干培训的形式和内容等。首先,张砚秋老师概括性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相关内容。其次,庞瑞老师为支部书记培训了发展党员、考察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工作须知,强调了填写发展党员培养考察手册的注意事项。随后,张老师提出了关于推动“三型”支部建设和“博思”创新论坛申请项目实施的建议和想法,与会人员就此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集思广益,针对活动实施细节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随后,张老师督促大家及时完成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调研和新生心理测试。最后,她发布了关于举办新生支部骨干培训的通知,由于培训时主要针对支部党员的需求,因此她鼓励各支委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为此次骨干培训出谋划策。

此次会议进展顺利,各支部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围绕着会议中的部署积极展开工作。

上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举办2015级研究生新生主题交流会
下一条:电气信通联合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