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总支风采 >> 正文

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举办2015级研究生新生主题交流会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5-11-08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在智信馆117报告厅为全体15级研究生新生举办了如何更好地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交流会。校心理咨询中心姚玉红老师、计算机系13级优秀研究生李泽州和吴宇皓受邀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砚秋主持。

交流会的第一部分由优秀的13级研究生学长李泽洲、吴宇皓分别进行研究生学习生活经验分享:李泽洲同学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他在科研工作上的心得体会,特别针对论文撰写和论文发表给我们传授了他独特的技巧;吴宇皓同学则以他自己的求职简历和求职经历为主题展开,引导大家提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早有针对性地锻炼自己的能力,才能在求职中有的放矢,找到理想的工作。

学长分享之后,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姚玉红老师为大家开展了研究生生活心理适应的讲座,讲座主要从研究生心理健康概况、应对策略、危机的特点和应对以及危机下的资源取向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介绍。她以幽默诙谐的演讲方式和精彩纷呈的讲座内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部分同学就碰到的心理调适问题与姚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计算机系研究生新生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召开2015级研究生新生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