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总支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系研究生新生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01-25   浏览次数:

日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2015级研究生新生历时两个月的混双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羽毛球赛由计算机联合党总支3个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发起并组织,全年级同学踊跃参与。

各班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共组成了32支参赛队伍。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首先,A-F六个小组进行组内单循环,每组前两名队伍出线,第三名队伍进入复活赛。共有16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努力争夺冠军。

同学们秉承“以学习为主,劳逸结合”的理念,积极认真地筹备比赛。为了能在场上展示自身的风采,各队选手都主动“约球”,找搭档练习球技。网前小球、后场扣杀、扑身救球等各种精彩场景让啦啦队同学们大饱眼福,比赛既充满热烈的竞争,又传递着友谊的能量。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吴秀哲、林潇组队获得冠军,王培培、阮剑鸿组队获得亚军,陈巩静、王月辉组队获得季军。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更重要地是帮助各班同学增进了友情,增强了研究生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在增强体质的过程中享受到运动的乐趣。

上一条:计算机系开展2015级新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举办2015级研究生新生主题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