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总支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系开展2015级新生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01-25   浏览次数:

日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嘉定校区举办了2015级新生实验室开放日(Open House)活动。

本次活动已是第二次举办,由“计算机科学导论”课程组筹办,整个活动得到了计算机系与创新基地的大力协助。

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为大一新生提供直接接触计算机学科研究方向、实验室和创新平台的机会,从而激发同学们对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相关方向的浓厚兴趣,鼓励并支持同学们形成和实践自己的科学理想。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共有来自2015级、2014级的10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大家先后参观了可信服务平台、智能无人车、脑认知计算、虚拟仿真、通信与智能计算等9个实验室和创新基地,并与相关方向研究生开展了热烈的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计算机联合党总支举办“校史大讲堂”参观校史馆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系研究生新生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