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春风十里,尽赋佳人”----我院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

3月7日,由同济大学电信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以“春风十里,尽赋佳人”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成功落幕。此次女生节活动历时一周,在学院以及学校层面获得了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女生节把心愿的填写与认领作为主要目标,收集了大量的女生心愿。位于新天地两天的认领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围观群众,提高电信学院知名度的同时,也有许多热心男同学从关爱女生的角度出发在这几天认领了心仪的心愿卡。据统计,200多条的心愿卡片最终认领完成度已超80%。紧接着3月7日晚,在同德楼茶水吧举办的女生节联欢活动将本次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有吉他弹奏、深情演唱、激情街舞以及现场心愿实现等精彩节目,逛三园、猜五官、你说我猜、金鸡独立等游戏更是点燃了所有到场者的热情。回顾此次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在女生们追寻自己的小幸福的同时,男生们也展现出自己的爱心与责任感,后续的心愿完成及活动过程中,更促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促进了校园和谐。

至此,由衷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电信学院老师的支持,更感谢每一位同学对活动的认可、参与,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电信女生节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文字/图片:电信研会宣传部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团队建设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研途有你E起爱”电信学院迎新晚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