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团队建设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团队建设活动成功举办

2016年5月7日下午,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6级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在图书馆地下一楼成功举办。本次团建为学院热衷于学生工作的学生干部们提供了一次交流与互动的平台,通过做游戏、比赛等形式,增进各方了解,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活动由踢键子、跳长绳、UNO识记、地雷阵、撕名牌等多个环节组成。

踢键子游戏要求大家接力踢到毽子,如何帮助“腿短”的小伙伴完成游戏?如何在屡次失败之下稳定军心?这场游戏中大家的团队配合能力、随机应变的能力以及领导能力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

都说跳长绳很简单,但你见跳一根“看不见”的长绳的吗?这回的长绳以其细小的特点很好的将隐藏了自己。所以,细微的洞察能力便成了我们通关的秘诀。

考试靠什么?临时抱佛脚?如果你没有超强的记忆能力恐怕是通不过考试了,更通不过我们的UNO识记。26秒内记下26张牌以及对应的顺序,这个特殊的“考试”也只能期盼队友和自己一起给力了。

地雷阵这个环节“满满的都是套路”,如何让其他队伍踩到尽可能多的雷?如何让己方顺利通过,这是一场充满着“心机”的较量。

撕名牌环节是活动的高潮,随时变换的游戏规则,一次次出现的“内奸”身份,四处响起的铃铛声,一个个复活的僵尸人。这是一场充满着智慧和勇气的较量,完美的谎言随时改变结局的走向。

本次团建极大地加强了研会成员以及各班长支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仅让大家彼此熟识,也让原本枯燥的研究生生活多了一些欢声笑语。通过本次活动,我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能力等都是得到了提升,研会的整体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相信在我们大家的一起努力之下,电信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好。

文/图 陈将威

上一条:“知名企业任我行”校企零距离第一站——腾讯OpenDay完美落幕
下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届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