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知名企业任我行”校企零距离第一站——腾讯OpenDay完美落幕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知名企业任我行”系列活动拉开帷幕,40余名同学前往活动的第一站——位于漕河泾开发区的腾讯上海分公司参观访问,活动得到了腾讯公司及在职校友的大力支持。

首先,同学们在腾讯公司华东高校校园招聘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腾讯地图展厅,了解腾讯自1998年11月11日成立以来的发展经历与成长故事,亲身体验腾讯的即时通讯工具、移动社交、wechat、腾讯游戏等产品,感受腾讯“成为互联网的水和电”的企业文化。人才招募计划分享环节,腾讯的校园招聘负责人介绍了腾讯的企业文化,选才标准、员工成长计划与福利等,为在校大学生的能力提升提供了借鉴。校友成长分享环节,四位2013-2015年毕业就职腾讯的校友分别就个人的岗位及发展路径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历程和感想,并给同学们的在校学习、职业选择与生涯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腾讯OpenDay活动圆满落幕,得到了本科和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参与,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方面为同学们探索职业世界提供了平台,另一方面也激发同学们自我探索与提升的热情和乐趣,期待更多地同学加入进来,携手开启职涯发展的大门,探索职业世界与生涯发展更多的可能。

上一条:“知名企业任我行”校企零距离第二站——华为OpenDay完美落幕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团队建设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