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知名企业任我行”校企零距离第二站——华为OpenDay完美落幕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06-17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由学院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知名企业任我行”活动第二站揭开神秘面纱,近50名学生前往活动第二站——位于浦东金桥的华为上海研究所参观访问。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同学们走进华为、切实感受华为、认识真实的华为,在职业世界探索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地提升自身素质,为走向职场做准备。

刚来到华为公司,映入眼帘的办公大楼就让同学们惊叹不已,高楼鳞次栉比,巨大的落地玻璃给整个建筑群带上了些许科技感。进入大楼后,华为公司在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先是循环展示的欢迎标语让大家感觉宾至如归。常言道:细节决定成败,仅从这样一个细节,华为在用户体验上所作出的努力就可见一斑。再来便是设计的颇为人性化的休息室,“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深入华为公司的骨髓。

随后,负责华为校园招聘同时也是同济校友的乔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华为的产品展示中心。讲解员详细介绍和展示了华为的各类产品,使大家对华为的研究产品和发展方向有了初步了解。同学们还在体验区亲身体验华为推出的新产品,无论是Matebook还是Band 3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观完展示中心,乔智校友继续带着大家游览华为的“生态园”,清澈的湖水和茂密的小树林让人感觉心旷神怡。员工在工作休闲之余,便能在园子里散散步,聊聊天,看看风景,真正地做到劳逸结合。

逛完华为的后花园,大家来到华为的会议室。华为公司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下午茶,一扫同学们的倦意。随后,乔智校友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华为公司,讲解了人才招募计划和员工的发展通道。校友分享环节,3个月前入职华为的李辉辉校友则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与求职经验,并给同学们的学习、职业选择与个人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至此,华为OpenDay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华为公司为同学们提供的交流机会和热情周到的接待。本次活动得到了本科生、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方面为同学们探索职业世界提供了平台,另一方面也激发同学们自我探索与提升的热情和乐趣。学院研究生会也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携手开启职涯发展的大门,探索职业世界与生涯发展更多的可能,大家携手共同期待下一次的出发!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知名企业任我行”校企零距离第一站——腾讯OpenDay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