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电信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圆满完成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10-08   浏览次数:

同济电信学院研会2016~2017学年宣讲会于9月13日在嘉定校区智信馆1楼报告厅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向电信学院全体新生展示研会的风采及介绍各部门的职能,吸纳更多新生加入研会。该宣讲会得到了广大新生的积极响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兴致高昂。

会议的开始,首先由研会副主席王晨璐向大家进行研会的总体介绍,研会主席王召京、副主席刘榕雄对研会发展规划总结,指导教师王凯文老师对研会发展给予期望。同学们对电信学院的研会有了充分的认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会议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部门部长华丽登场并对各部门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文体部长罗肖、实践部长曾欢、学术部长董淼、办公室部长高文涛、宣传副部长陈梦竹、公关部长张音分别上台讲话,各部门长妙语连珠演讲伴随着精彩纷呈的PPT展示,令台下的同学们目不暇接、跃跃欲试。

之后,研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环节。场上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想法分成两组,针对“你是否同意你的男/女朋友有异性闺蜜”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同学们引经据典、唇枪舌剑。所谓“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同学们从最开始对内心感受的辩论渐渐上升到社会学、心理学等各领域,把会议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研会进行了辩论总结并完成了成员选拔,随着掌声和欢笑,本次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文:马翔宇

上一条:电信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电信学院研究生新生校史校情教育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