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9日下午,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2016级团建活动成功举办。本次团建形式为定向越野比赛,主要参与人员为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及对学生工作感兴趣的新生,目的是增进各方交流,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为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整个活动起点和终点均为C楼大厅,中间站点共5个,每个站点有一位负责人,有一个任务。其中四个站点的线索已知,参赛队伍须根据线索找到站点,并完成该站点的一个任务,获取该站点的通关卡片和关于最后一个站点的一条信息,最后综合这些信息,找出最后一个站点。最先完成所有任务并回到终点的队伍获胜。

第一个站点是“惟新馆”,线索是“唯吾德馨”,你猜得出来吗?任务是“你画我猜”,每个队派出一个队员,双手放在腰上,扭动臀部写出指定的成语,其他队员来猜,就是这样的咯!

第二个站点是高尔夫球场,线索是“绿色 氧气 水”,没错,就是高尔夫球场门口木牌子上写的标识,就看你平时打球的时候有没细心观察咯。任务是什么呢,很简单,就是打高尔夫球!男生要打到50码以上,女生只要把球打到水里就行。怎么样,周末跑跑步,打打高尔夫球挺开心的吧!

第三个站点是嘉实广场,线索是“德玛西亚”,你懂的。任务是“与异性服务员合影”。我们电信学院的研究生不能只会埋下头来写程序,也需要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这样能让我们体验到更多的幸福哦!

第四个站点是天鹅湖,线索是“115 119 97 110”。咋一看是不是一脸蒙逼啊!其实也没那么离谱,我们毕竟是同济电院的吗,对ASCII码还是要有点敏感度的,哈哈!没错,线索翻译过来就是“swan”,天鹅的意思咯!这一站的任务是成语接龙,每个队要连续接3个回合,如果中途接不下去了,要罚吃燕麦牛奶面包哦(额,怎么感觉像是奖赏啊!无所谓啦,玩的开心就OK了)!

最后一个秘密站点是“风洞中心”,任务是“吸管传输”,队员排成一排,用嘴咬住吸管将小夹子从第一个人传到最后一个人。这是培养团队协作和彼此信任的一种方式,我们靠得多近,就有多亲!

游戏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好像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之后就是颁奖和合影了,我们的奖品都是很有竞争力的哦!

本次团建不仅让研会小鲜肉们彼此认识了,也让略显平静的研究生生活增添了不少欢声笑语。在游戏当中,我们一起欢笑,一起闯关,风雨同舟,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相信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之下,电信学院的研究生工作一定能越做越好。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枫林杯”研究生体育赛事屡创佳绩
下一条:电信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