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枫林杯”研究生体育赛事屡创佳绩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

由同济大学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的“枫林杯”足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分别于2017年4月13日和2017年5月2日落下帷幕。在这两个比赛中,电信学院研究生们纷纷积极报名参加,最终在足球赛和羽毛球赛中分别获得第二名以及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项赛事中的选手们都表现处了非凡的精神风貌,他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枫林杯”足球比赛和羽毛球比赛丰富研究生了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同时,同学们通过参加比赛,增强了对足球和羽毛球比赛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字:谢浩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会2018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下一条: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建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