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学院研究生会2018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编辑:孙小非 发表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2日下午6时整,学院2018届第一次研究生会全体会议在智信馆117报告厅举行,研会指导老师王凯文到场并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研会主席乔辛磊对本次会议及参会人员做简单介绍,随后邀请王凯文老师上台并主持会议。王凯文老师首先对2018届研会新生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条殷切希望:不忘初心、全力以赴和多交朋友。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表达了对研会成员的希冀和鼓励,并期待大家的坚持。

随后,在王老师的带领下,第一个破冰活动开始。所有成员共分为七组,每组5~6人,组内人员互相认识介绍自己的姓名由来及各种信息,之后每组人员依次上台由组内一人介绍其他成员并展开故事。通过一个小小的游戏,成员们之间有了初步了解,距离瞬间拉近!在会议结束之前,王老师带领研会成员开展了乌鸦与乌龟的破冰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彼此的欢乐,测试各自的反应能力。会后,全体研会成员进行大合影。

 

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全体研会新生、老生及王老师的首次正式见面,研会成员意识到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电信学院研究生会将会越办越好!(高世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枫林杯”研究生体育赛事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