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平安科技2018校园招聘简章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平安科技校园招聘网站:http://pa-tech.hirede.com/CareerSite/CampusIndex

一、网申截止时间:

上海:3月18日

二、空中宣讲会入口:

三、招聘对象:2018届计算机、软件、通信、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硕/博应届生;

四、招聘流程:在线网申——在线测试——在线笔试——现场面试——offer座谈会——录用

五、简历投递:

百度【平安科技招聘官网】在线网申,更多信息留意招聘官网/关注【平安科技招聘】公众号

六、招聘职位:

1、后台开发工程师(深圳/上海)

开发金融/互联网系统,理解需求、掌握金融知识、提出优化建议;开发高性能的系统应对海量并发、海量数据和常见的安全攻击。

至少掌握一种编程语言(Java/C/C++)、熟悉一种数据库(Oracle/MySQL/SQL Server);热爱编程,基础扎实,熟悉常用算法和数据结构;有出色的责任心、主动性,善于沟通、与他人合作;学习能力强,对创新充满激情,喜欢迎接挑战。

2、运维工程师(深圳/上海)

负责海量服务器的交付、日常监控以性能调优;解决各类疑难技术问题、故障处理;系统重要规则制订、资源规划;系统的效率优化、维护;前沿技术研究、新产品规划。

扎实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学识基础;熟悉PL/SQL、Oracle数据库、linux/Unix、weblogic优先;了解J2EE或Linux系统维护者优先;对docker技术、云计算、python等一定了解者优先。

公司简介

平安科技成立于2008年,是平安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北京、上海、成都、南京设有分公司,目前已拥有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IT管理专家。

作为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平安科技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支持集团的保险、银行、投资和互联网业务高效发展。平安科技也是集团的技术孵化器,在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面有着强劲的研究和开发能力。

伴随着平安集团成长,平安科技积累了丰富的“科技+互联网+金融”经验,在技术研究和储备方面,已拥有超过18项前沿新技术、独特的全球研究和开发AI内部的能力,包括微表情、图像和语音识别及语义理解。平安科技以客户为先、开拓进取、创新突破为文化,并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立志成为世界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促成未来以“科技引领金融”的发展模式。

上一条:北京灵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中机国际2018年校招——同济大学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