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灵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3-13   浏览次数:

【岗位名称】研发助理工程师

【岗位薪资】10K-15K

【公司简介】

灵犀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增强现实显示技术与硬件平台的研发。AR是一种未来的内容显示与交互技术,它将代替智能手机,成为下一代的计算平台。类似的产品包括微软Hololens,Magic Leap等。

灵犀科技创始团队来自北大与清华实验室,核心成员来自Google,三星,联想,LVMH等。我们在增强现实的显示和硬件领域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已经突破了数项行业瓶颈,所掌握核心技术已达到世界领先。从成立至今经历了飞速成长,已获一线美元基金千万级A轮融资。我们现在正在寻找光学方面的研究者/工程师加入我们,来共同开发新一代的AR显示技术。

【岗位描述】

1.对新产品或新项目研发,进行前期调研,实验分析验证;

2.对现有产品进行相关实验分析,提出改进方案;

3.依据项目情况,进行光学测量系统搭建,性能测试验证;

4.依据项目,进行光学系统方案的设计及各类光学元件、传感器选型测试等,撰写实验报告;

5.制定光学产品的相关标准规范文件;

6.制定公司自研设备仪器的规范操作书;

7.负责产品导入阶段的技术支持,解决生产过程中与研发相关的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

1. 光学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基础扎实,对光学有深刻透彻的理解(照明,成像,傅里叶,衍射光学等)优先考虑;

2. 热爱AR行业,热爱技术,相信技术改变世界;

3.善于使用科学理性思维方式定位、分析和解决问题,对事物能从不同角度的进行分析判断;

4. 对工作充满激情和热情,认真负责,敢于挑战,不畏艰难,独立钻研;

5. 能够清晰流畅表述观点,提出想法,参与讨论,理性合理与团队成员讨论问题;

6. 乐观向上,具有较好的情绪控制能力和抗压能力;

7. 良好的英文阅读和英文写作能力;

【加分项】

1. 喜欢玩桌游,会一项或者几项。

2. 喜欢科学,爱科幻小说和科幻电影.

【简历接收】

hr@lx-ar.com

上一条:TP-LINK 2018届春季校园招聘
下一条:平安科技2018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