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商众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领跑计划(实习生/应届生,本科及以上)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

上海商众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领跑计划

一、企业简介

上海商众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市级软件企业,创建于2000年初,专门从事教育管理领域计算机应用软件产品的研制、开发与销售,以信息技术推动教育现代化,是上海教育行业的优秀供应商,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业务一直处在高速发展中,公司欢迎有志青年参与我们的教育建设中来。

我们现在所拥有推广的教育软件是涵盖高校教务管理、科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产设备管理与办公自动化管理等系列软件产品,能够为高校信息化建设提供全线的应用支撑系统。

上海商众科技有限公司聚集各个大学高级人才,拥有一支高素质团队,技术力量雄厚。经过多年艰苦卓绝的努力,相继推出了涵盖高校教务管理、迎评管理、科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产设备管理、财务管理、迎新工作管理 (含入学、收费及宿舍安排)、学生工作管理、团委工作管理、招生就业管理与办公自动化管理等系列软件产品,采用统一身份认证、通过信息门户与公共数据交换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简便、快捷的网络化信息服务,能够为高校构建数字校园综合管理平台提供全线的应用支撑。

上海商众科技有限公司已合作的学校: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政法大学、上海立信学院、上海电机大学等。

面对经济全球化、信息产业化的发展趋势,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紧跟国际领先技术,潜心研制开发,积极开展合作,加大市场推广应用力度,全新创建“教育管理”事实标准,强势打造“商众软件”知名品牌。

商众科技现正处于快速成长阶段,计划培养一批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作为公司未来中坚力量。公司2015年年度计划招聘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具体如下:

二、招聘岗位

岗位

数量

专业

学历

备注

人事专员

4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

负责招聘,培训,绩效,薪酬管理等

行政专员

4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

以后勤,车辆,办公室,档案,司机,资产管理为主

财务专员

2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

预算,成本,融资,税务筹划等

大客户销售工程师

10

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

以客户管理为核心的大客户开发

网络销售工程师

10

市场营销、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

以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网络销售:包括邮件,IM,微信,二维码,o2o等最先进的工具销售

优秀的人际沟通和交往能力

企划工程师

2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本科或以上

包括运营企划,营销企划,广告企划,公关企划,文案企划,品牌企划,产品企划等

售前售后工程师

10

通信,软件,网络,信息安全,电气,自动化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熟悉网络设备、服务器、小型机的安装、调试、维护;熟悉计算机网络和网络安全的调试;具备网络故障的分析、判断、解决能力;熟悉并了解信息安全,通信,商业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连网,微电网,新能源等核心技术;

研发工程师

10

通信,软件,网络,信息安全,电气,自动化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能完成软件系统代码的实现,编写代码注释和开发文档

精通Java,具有一定的Java编程能力,深刻的理解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实施工程师

10

通信,软件,网络,信息安全,电气,自动化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熟悉并了解信息安全,通信,商业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连网,微电网,新能源等核心技术;

熟悉ORACLE、DB2、SQLServer等数据库

负责高校项目的实施和技术支持工作

网络工程师

10

通信,计算机,软件,网络,信息安全,电气,自动化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获得相关技能培训证书优先

2、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如协调能力、分析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等;

内容:

1、企业内网建设和管理;进行网络架构的规划、设计、调整、性能优化;

2、网络环境的管理,配置,排错,维护;

3、网络设备的安装、配置、管理,提供网络设备维护方案;

4、网络安全,网络质量及网络设备的监控,生成网络质量报表;

5、建立完整的网络系统文档;

6、协助办公网络环境的维护,终端设备的维护。

三、基本招录条件

商众管培招聘项目是针对2015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和部分高校可在外实习的大三学生量身定制的一个招聘项目。

全职职位:职位涵盖技术类,非技术类,本科、硕士、博士生职位以及MBA职位

实习职位:职位涵盖技术类,非技术类,本科、硕士、博士生职位,实习期可以折算试用期

人才引进: 本公司具有引进优秀人才,解决上海市户口的能力,主要以优秀硕士和博士为主

四、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为上海市长宁区天山支路201号704室。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5年9月1日,报名人员需将以下材料(扫描件)

1)个人简历及成绩单复印件;

2)应届生提交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英语等级证书以及各类获奖和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3)填写好校园招聘职位申请表

发送至邮箱:286952756@qq.com

(2)笔试

经初审合格者,笔试的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笔试合格者,我们将安排进一步的面试,面试的形式、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应聘须知

一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作初审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联系人:沙女士

联系电话:021-62288657 13761549993

传真: 021-62288657

网站:www.szurp.com

邮箱:shangzhong_job@163.com

邮件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支路201号长宁科技大厦7层,邮编:200051

校园招聘申请表见附件。

上海商众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校园领跑计划.doc

上一条:南瑞集团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2016年度实习生招募(2016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
下一条:微软上海招聘信息(实习生/应届生,本科生/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