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优克锡顾问招聘网站开发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优克锡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拓优企业顾问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是一间最具专业能力的大型人力资源顾问公司,主要定位从事于高端人力资源领域的猎头专业。

拓优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优),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一批猎头公司之一。发展至今,拓优在全国拥有11个资源共享的分支机构及200多名专业顾问,超过1/3的世界500强成为我们的客户。猎头服务,是人力资源咨询行业的奢侈品,拓优也一直定位为客户的招聘专家。

二、报名方式

简历投寄:http://www.zheyibu.com/job/3986046.html

三、招聘信息

网站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6人

职位描述:

网站开发团队的职位,参与这一步校园招聘网的程序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开发或计算机相关专业;

2、了解html或.net或java,并有其编程经验者优先;

3、熟悉sqlserver或mysql数据库基本操作;

4、有一定独立开发能力,参与过网站项目开发者优先;

5、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勇于解决难题;

6、较强的沟通能力,对技术有钻研的热情。

上一条:微软预科生计划-探星夏令营邀请(7月6日17:00前报名!)
下一条:海康威视2015年招聘(应届生,大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