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为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编辑:liuyh 发表时间:2015-08-06   浏览次数:

华为2016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为电信运营商、企业和消费者等提供有竞争力的端到端ICT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社会获得成功。我们坚持聚焦战略,对电信基础网络、云数据中心和智能终端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的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我们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在近17万华为人中,超过45%的员工从事创新、研究与开发。华为在170多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中担任核心职位,已累计获得专利授权38825件。2014年,公司年销售规模达到近2882亿人民币。如今,我们的电信网络设备、IT设备和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终端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为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运用信息与通信领域专业经验,弥合数字鸿沟,让人人享有高品质的宽带联接;我们努力保障网络的安全稳定运作,助力客户和各行各业提升效率、降低能耗,推动低碳经济增长;我们开展本地化运作,构建全球价值链,帮助本地发挥出全球价值,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共赢。

我们深信:未来将是一个全联接的世界。华为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努力构建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数字物流系统,促进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的全面互联和交融,激发每个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无限机遇与潜能,推动世界进步。

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华为大家庭,在全球舞台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请尽快登录华为官方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campus.html)提交简历。对于符合条件的同学,我们将主动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

附:华为2016年应届生招聘职位

【研发类】 IT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安卓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操作系统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开发工程师编译器与编程语言开发工程师存储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网络安全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 IT技术支持工程师产品信息管理工程师资料开发工程师硬件技术工程师芯片与器件设计工程师技术研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美学设计 ID与用户设计工程师热设计工程师结构与材料工程师技术翻译工程师

【市场营销类】客户经理产品行销经理营销工程师

【技术支持类】技术服务工程师

【供应链类】供应链管理工程师合同商务工程师 制造技术工程师

【财务类】财务专员

【法务类】法务专员

【人力资源类】人力资源专员教育与学习技术专员文秘

【业务支撑类】文员人力资源事务员技术员合同管理员

具体职位描述和专业要求请登录华为公司网站校园招聘主页(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campus.html)查询。

关注上海合肥地区校园招聘相关日程安排及详细信息请关注:

1、微信公众号:HW上海合肥校园招聘

2、新浪微博:华为上海合肥校园招聘

3、QQ群:477238007(申请进群时请告知学校,谢谢!)

上一条:摩根大通职位招聘(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微软预科生计划-探星夏令营邀请(7月6日17:00前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