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联达2016校园招聘信息(应届生,本科及以上)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5-09-20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作为建设工程领域互联网+平台服务商,广联达始终以专业精神锁定行业,期望通过互联网+带来的自由、平等、开拓与创新精神,以开放、互联、共享、协同的平台化理念共同打造产业链新生态。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0年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股票简称:广联达,股票代码:002410),成为中国建设工程领域信息化产业首家上市软件公司。

围绕工程项目的全生命周期,广联达提供以建设工程领域专业应用为核心,以大数据为支撑,以征信服务为基础,以互联网金融服务为增值,为独特优势的一流产品和服务。

广联达拥有员工四千三百余人,在中国三十二个省市建立五十余家分子公司,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两百余个地市。2009年起广联达开始国际化进程,目前正以美国子公司、芬兰子公司和英国子公司为核心辐射欧美市场,以新加坡子公司、香港子公司和马来西亚子公司的区域优势带动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市场的发展。

二、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薇

工作电话:010-56403173

邮箱:zhaow-a@glodon.com

联系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

PC端网申渠道:http://zhaopin.glodon.com

移动端网申渠道:关注“广联达招聘”公众号。

官方网站:http://zhaopin.glodon.com

三、校招职位

技术类人才

业务类人才

营销类人才

产品类人才

职位

开发工程师(图形、搜索引擎、PC端、云计算、移动端等方向)

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业务测试工程师

软件服务工程师

营销管培生

软件销售工程师

产品经理

产品运营

UI/UE工程师

地点

北京、上海、西安

北京、西安、全国各分支

全国

北京

专业

2016应届本科以上学历,

计算机、通讯、数学、机械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016应届本科以上学历,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建筑相关专业;

2016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2016应届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上一条:上海铁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工程实习生招聘
下一条:中国移动咪咕视讯2016年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