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铁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工程实习生招聘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5-09-20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铁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公司处于创业初期,主营业务为家用3D打印机的设计和制造。公司的设计理念是让各种背景的人群可以突破编程的困扰,轻松地使用3D打印机,制造只属于自己的物品,突显个性,激发想象力。于2015年2月27日在美国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线。

二、报名联系方式

邮箱:robin_anvil@163.com

联系电话:182-0184-8078

三、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电子工程实习生

招聘人数:1人

职责描述:完成元器件采购,与设计师沟通,协助完善3D打印机程序开发调试。

任职要求:

a)电子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

b)有嵌入程序开发的编写能力

c)有Arduino开发经验,或熟悉其他嵌入式系统开发优先者优先

工作时间:采用灵活工作时间,9:00~10:00上班,原则工作时长7.5h,完成布置任务即可。

工作地点:上海嘉定曹安公路5588号底特律财富天地北楼2016室

薪酬补助:100元/天,另有20元餐费补贴

上一条:英特尔2016校园招聘(应届生)
下一条:广联达2016校园招聘信息(应届生,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