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阿里云】2017印象盐城数创未来大数据竞赛,诚邀精英汇集众智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

由江苏省盐城大数据产业园和阿里云天池大数据众智平台联合发起举办的“2017印象盐城数创未来大数据竞赛”火热报名中!

大赛聚焦汽车行业热门问题,65万现金大奖等你来!

详情:https://m.aliyun.com/markets/aliyun/yancheng

重要时间

报名:即日起-2018年2月27日

第一赛季: 2018年1月15日-2月27日

第二赛季: 2018年2月27日-3月15日

总决赛: 2018年3月下旬

挑战任务

挑战一:《盐城汽车上牌量预测》

随着盐城市经济高速发展,城市汽车保有量的增长对城市的建设、道路规划提出挑战。预测盐城汽车保有情况,将对市政规划、车辆管理起到指导作用。

赛题目标:需要选手根据历史某些品牌的上牌量,预测未来品牌每天的上牌数。

详情:https://tianchi.aliyun.com/competition/introduction.htm?&raceId=231641

挑战二:《乘用车零售量预测》

汽车销量预测能够反映大市场的总体趋势及细分市场方向走势,对于行业机构具有长期规划参考价值;对于汽车厂商的生产经营活动有指导意义。

赛题目标:需要选手根据历史分车型销售数据,预测某个时间段分车型的销售数据。

详情:https://tianchi.aliyun.com/competition/introduction.htm?&raceId=231640

大赛激励

《盐城汽车上牌量预测》奖金池:190,000RMB

冠军:1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拾万

亚军:1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伍万

季军:4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壹万

《乘用车零售量预测》奖金池:460,000RMB

冠军:1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贰拾万

亚军:2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捌万

季军:3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贰万

特别奖:2支队伍,每支队伍奖金贰万

上一条:泰豪环境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
下一条: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