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泰豪环境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

编辑:wxy 发表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

泰豪环境隶属于泰豪集团,泰豪集团成立于1996年3月,2002年7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590,简称“泰豪科技”。泰豪环境作为泰豪科技的主要产业,围绕智慧城市的建设需求,从智慧城市顶层规划、智慧能源、智慧园区、智慧机场、智慧空气净化等多领域,为中国智慧城市的建设服务。泰豪环境,“城市氧吧”智慧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企业精神,拥有年轻化的管理团队,建立起了完善的人才培养及考核激励体系。2018年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名 称

需求人数

工作职责

任职资格

软件开发工程师

2

1、协助项目建议书的撰写工作;

2、参与企业内部深入调研和相关分析工作,撰写调研诊断报告的部分内容;

3、根据项目状况,参与提出项目总体/专项解决思路框架,并撰写咨询报告的部分内容。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电子或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熟练掌握SQL Server、MySQL、SQLite等数据库,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技术工程师

1

1、负责强弱电图纸设计;

2、负责投标文件中技术部分的制作,和客户确认技术细节和制图;

3、负责售前技术支持,给客户选型,介绍产品特性,提供系统设计指导,协助解决销售遇到的问题;

1、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控制专业应届毕业生。

2、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AUTOCAD,SOILDWORKS等软件工具。

产品研发工程师

1

1、负责按要求开发新产品,安排工作进度。

2、编制计划投产的配方及生产工艺;

3、负责开发配方的试生产,协助完成成品生产工艺文件编制。

4、负责处理生产中有关产品的异常情况,负责与产品有关的物料检验中出现不合格的最终确认。

5、负责及时提供配方相关的采购技术资料、原料检验标准、检验方法、产品内控标准。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暖通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富于创造性,积极主动,良好沟通。

商务助 理

3

1、负责招投标资料、合同等收集、整理、复核、登记、存档、管理;

2、跟踪工作流程的及时处理(招标、合同),确保流程制度顺畅执行,并负责过程节点及时准确登记,存在问题及时反映;

3、协助完成招标文件及合同的清稿、回收标书等工作;

4、合作公司相关项目报备等辅助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工作认真仔细,沟通协调能力良好

销售助理(北京、上海)

5

1、配合客户经理完成销售相关工作;

2、配合客户经理通过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

3、完成客户经理安排的行政类事务;

4、整理销售数据,安排会务、接待等工作。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18年应届毕业生。

2、工作认真细致,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销售经理(北京、上海)

5

1、协助公司进行项目的跟踪、投标工作;

2、独立进行项目的信息收集、筛选、跟踪、竞标和签约工作;

3、负责签约项目的商务管理,配合项目经理进行实施、催收和结算;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2018年应届毕业生。

2、良好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联系我们 HR:陈敏电话:021-68795555 邮箱:chenmin@tellhow.sh.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1387号19幢

上一条:PSA 2018校园招聘
下一条:【阿里云】2017印象盐城数创未来大数据竞赛,诚邀精英汇集众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