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位项目 >> 正文

芬兰阿尔托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

编辑:admin 发表时间:2013-01-05   浏览次数:

芬兰阿尔托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

1.项目介绍

2011年2月,同济大学和芬兰阿尔托大学(Aalto University)签署了国际设计商业管理(International Design Business Management, IDBM)领域硕士双学位协议。IDBM旨在结合工业设计、市场需求以及制造技术,将交叉科学融入国际商业教育。

该项目有三个专业方向:艺术(设计)、经济(工商管理)、技术(工程),根据参加项目学生的本科专业以及硕士研究生学习专业授予相应的双学位。

该项目每年招生一次。项目形式为1+1+0.5,即一年学习在同济,一年学习在阿尔托,半年在同济完成论文,完成双方规定的学分、论文和相关要求后,获得双方授予的硕士学位

2.申请对象

在读一年级硕士研究生

3.申请要求

(1)具有以下领域的学士学位:

a.艺术或设计、工业设计

b.经济、管理或工商管理

c.工程或技术

(2)对英语水平有要求(如雅思、托福成绩等,具体要求请参考每年招生通知)

(3)在阿尔托的大学学习时间至少为1年

4.费用

该项目为学费互免项目,但需自行支付国际旅费、生活费、住宿费、书本费、保险费等。同济大学学生只需支付在本校学习期间的学费。

5.名额

4名左右

6.申请时间

每年12月-1月

该项目申请的具体事宜请以通知为准!

上一条:香港理工大学博士双学位项目
下一条:中法硕士双学位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