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建设,汇聚人心,凝聚力量,2021年4月20日,学院在智信馆305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瀚漓主持会议,民革、民盟、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会议。

王瀚漓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出席,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并从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简介、学院统一战线发展现状、统一战线工作思路、学院廉政风险点清单、学院工会委员会职责等五个方面作了汇报。

民盟成员徐中伟、朱芳来、赵晓群,九三学社成员石繁槐、柳先辉等纷纷建言献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和统一战线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尽快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中提出的问题,期待从第三方视角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文/孙世琳   图/胡耀华)


下一条: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