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丁志军获评“同济大学师德师风优秀教师”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正式发文,公布了“同济大学2015-2016年度‘师德师风优秀教师'名单,全校10位教师获评“师德师风优秀教师”,15位教师获评“师德师风优秀教师”提名奖,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丁志军教授获评“师德师风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2015-2016年度的“师德师风优秀教师”评选活动于上个学期组织开展,学校希望通过此类的评选活动,发现评选出校内“师德师风方面的先进典型”,从而为全校教职员提供学习的榜样,促进教职员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争做教书育人的模范,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孙小非)

上一条:我院教师严隽薇、龚沛曾喜获同济大学“卓越女性奖”
下一条:我院宋春林等教师获评“同济大学育才教育奖励金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