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教师严隽薇、龚沛曾喜获同济大学“卓越女性奖”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6-12-08   浏览次数:

12月1日,在四平路校区举办的卓越女性可持续发展——第四届同济大学女教师论坛中,我院教师严隽薇获得“同济大学卓越女性荣誉奖”、龚沛曾获得“同济大学卓越女性教学奖”。

本届论坛由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女教授联谊会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和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席徐枫在大会上致辞,我院龚沛曾老师在论坛上作了《教学改革是团队建设的关键》的主题演讲。

为了响应学校以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宣传、表彰在同济大学百年历史进程中做出过卓越贡献,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社会服务方面成果卓著,具有广泛社会声望的同济大学女教师中的杰出代表,为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树立榜样,校妇工委组织开展第四届“同济大学卓越女性奖”的评选,并在论坛上对五位获奖者进行颁奖与表彰。

严隽薇老师获得“同济大学卓越女性荣誉奖”。她作为学科带头人,从事计算机控制与应用、系统工程及智能自动化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她长期奋斗在教学一线,桃李满天下,在科研与教学上均取得了累累硕果,2009年入选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上海百位杰出女教师。

龚沛曾老师获得“同济大学卓越女性教学奖”。她对教育事业满怀挚爱,三十多年如一日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倾情投入,取得了突出成绩,曾获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上海市巾帼建功标兵、国家教学名师奖等荣誉称号,她所带领的教学团队还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两位女教师的获奖是众望所归,也为我们电信学院的妇委工作增加了一抹色彩,同时激励我们在校女教师们以她们为楷模,争做教学、科研先锋,巾帼不让须眉!(陆凤兰)

上一条:我院张南华等老师喜获“同济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
下一条:我院教师丁志军获评“同济大学师德师风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