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工风采 >> 正文

我院两门课入选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8-01-21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沪上高校42门课程成功入围,其中我校13门课入选,为上海高校中入选课程门数最多的高校。

我院《Visual Basic.NET程序设计》和《大学计算机基础》榜上有名,两门课程均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向社会开放。

认定首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是教育部打好高等教育提升质量、推进公平、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攻坚战的重大行动。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以教师为中心向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和以知识体系为中心向能力体系为中心的转变,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肖杨)

上一条:我院获评2017年度同济大学“嘉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先进集体
下一条:我院物业保安陈圣林同志勇救落水市民 正能量温暖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