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工一日游活动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

5月21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及家属赴东海大桥、小洋山、鲜花港开展一日游活动。

东海大桥2002年6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历经35个月的艰苦施工,于2005年5月25日实现结构贯通。大桥宽31.5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80公里。大桥设计基准期为100年。大桥的最大主航通孔,离海面净高达40米,约10层楼高,可满足万吨级货轮的通航要求。两座大跨度海上斜拉桥主塔高159米。

小洋山距上海芦潮港30公里,面积仅1.76平方公里,原有居民1423户,3553人。岛上平地甚少,多为秃岩,最高为大观音山,海拔141.7米。自然石景风光独特,著名景点为石龙景区。

步途中可见乌龟石,石重数吨,依斜崖顶,引颈向上。沿石道攀登,石龙展卧于山深幽壑处,蜿蜒于山岗上,长约百米。登高到山顶,洋山深水港五个金色大字刻在一块深褐色大石上。

上海鲜花港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是以花农培训、花卉种植、新品展示、新品研发、种苗出口为主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港内花卉以郁金香花为主题,很遗憾,已过了花期。各种花色的月季、玫瑰花点缀其间。港内树木成荫,蔽阳遮阴,景色优美。阳光棚内,可见各色红掌、百合花等品种。

教工们在活动中享受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美丽的景色,时而驻足欣赏,时而拍照留念,身心得到了愉悦和放松。(刘峰)

上一条:校工会来院检查指导工会、教代会工作
下一条:学院教工参加第45届校运会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