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来院检查指导工会、教代会工作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校工会赵晓燕副主席、杨兆林老师、史刚老师来到我院,针对我院工会及教代会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我院工会向阳主席,陈忠英、刘峰副主席参加工作汇报会。向阳主席从学院教代会民主管理制度建设、学院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学院党政重视教代会制度建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院教代会制度规范化、民主性、搭建畅通的信息沟通平台等工作亮点及经验。

校工会领导在听取我院的汇报后,肯定了我院工会、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内容全面,资料丰富、详实。

汇报结束后,校工会领导观看了我院教工的广播操,并参观了工会的“教工小家”,共同探讨小家建设。

本次校工会开展对二级工会、教代会的检查督导工作,是根据市教育工会及《同济大学关于开展二级教代会督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进行,是首次进行督查二级工会、教代会工作。(刘峰)

上一条:我院工会四个特色项目获校工会资助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教工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