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四个特色项目获校工会资助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7-07-05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2017年同济大学基层工会特色项目立项的通知》(校工会[2017]17号),我院工会申报的四个特色项目获得校工会资助。

2017年度,校工会组织实施基层工会特色创建工作,是贯彻和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积极表现。校工会希望通过特色创建工作,进一步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我院工会根据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在听取部分教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向校工会申报八个特色项目的资助,其中教工文学社、亲子特色活动、教工防卫技能及锻炼、教工分享沙龙获批。

针对此次获批的四个特色项目,学院工会已陆续组织开展活动,目前已开展的活动有教工文学社项目,活动地点在学院一楼图书分馆,工会已添置活动用笔及书写工具,活动主要以硬笔、软笔书法练习和经验交流的形式开展。同时,文学社新建微信群,便于大家学习、提高、创作、欣赏、交流、传播我国传统文化。

据悉,特色项目之一的亲子特色项目将在本学期开展,教工防卫技能及锻炼、教工分享沙龙将在下学期开展。其中,教工分享沙龙目前拟定的活动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人民币欣赏和收藏、地铁卡欣赏和收藏、乒乓球技术交流等。

注:学院工会热烈欢迎教职工积极参与分享,学院教工在教务科刘晶老师处报名。(刘峰)

上一条: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参观嘉定校区体育馆
下一条:校工会来院检查指导工会、教代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