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教职工球类及游泳比赛获优异成绩

编辑: 发表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近日,同济大学教职工足球、篮球、羽毛球友谊赛、游泳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积极参与,获得优异成绩。

在先期举行的教职工足球友谊赛中,由我院张志峰、张鑫、马小峰、向大为、贺向东、袁登科、陆杰等老师作为主力的嘉定联队,在比赛中发挥了高水平,半决赛对阵足球学院,点球惜败,三四名决赛1:0战胜同济设计院二队获季军。

在教职工篮球友谊赛中,由我院贺向东、王瀚漓、任浩琪、赵晓东、魏忠祥等老师参与组成的艺电磁联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赛出了风格。

在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中,由我院程久军、朱金全、张长柱、王超、王翠霞、汤若琦、王俊丽、龚晓亮等老师参与组成的球队经过多轮角逐,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教工游泳比赛中,我院邹红艳、贺青、陆杰老师发挥出色,分获女子老年50米组银牌、男子中年50米组银牌和男子老年50米组铜牌。(文/陈耀   图/学院工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组织花开海上及枫泾古镇一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