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中午12:00,学院工会在智信馆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本次会议主题是对学院“2016-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向阳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临时代表大会的主题和议程。其次,学院党委书记童学锋对学院“2016-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的背景、意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该方案,在此基础上,对该方案投出履行代表权利的庄严一票。经现场统计,36票赞成,6票反对,4票弃权。最后,向阳主席向大会宣布投票结果,本次学院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2016~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

本次学院工会召开的学院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意义重大,本次大会要表决的方案,与我院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在大会举行前,该方案已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此次表决充分体现我院工会在行使代表权利方面向前迈进一大步,是学院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标志。

此次方案表决通过,表明了学院党政领导对该方案的决策、制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并听取各方面意见,全面综合考虑学院各类人员特点,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互信程度,也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与决策的进一步重视。

参加本次学院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的代表是在职在岗的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部分代表因事不能参加本次代表大会,委托到会代表投票,部分代表专程来到嘉定校区参加本次临时代表大会,并有一位教授列席旁听会议内容。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0人,实到代表46人,发出表决票46张,实收46张。

本次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表决票由王丽、刘永焕担任检票统计工作。(学院工会)

上一条:电信学院工会召开第四届教(工)代会代表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工会2015年度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