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电信学院工会召开第四届教(工)代会代表大会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7-01-26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在电信学院大楼117报告厅召开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工)代会代表大会,本届大会为工会委员会换届大会。

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刘峰主持。本届学院教(工)代会代表大会代表有67位,到会参加代表53位。参加会议的还有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

首先进行本次会议预备会议,随后进行正式会议。 在正式会议上学院工会主席向阳代表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做了《以学院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着力发挥工会的“组织、引导、服务、维护”功能和作用》总结报告,报告详细总结第三届学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度学院工会工作的初步计划。会议一 致同意通过该报告。

会议以差额选举方式,以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四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会后当选工会委员参加首次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对新一届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上对同济大学第十届第一次会议我院获得的优秀代表、优秀提案进行表彰,对学院工会评选出学院2016年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学院工会活动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附学院工会表彰名单:

同济大学第十届第一次会议我院获得的优秀代表:

胡明忠、卫志华、陈忠英、李蓉艳

同济大学第十届第一次会议我院获得的优秀提案:

丁志军代表< 重视和加强30岁左右的青年教师招聘和引进提议>

学院工会2016年文体活动积极分子:

陆凤兰、余小燕、张云霞、孙世琳、熊婉、方春华、张颖瑶、张文豪、徐虹、李薇、王凯文、宋娇、李青、张梦辉、张芳、黄新林、徐中伟、陈耀、朱胜家,任浩琪,吴珍娣,康荣,蒋海鹰、刘健、刘晶、孙海平、徐励华、张砚秋、闫春钢

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刘峰、马建公、康荣、李青、戴贞玉

学院工会活动先进集体:学院女教工舞蹈队、学院教务科

返回

上一条:电信学院工会2016年度总结
下一条:学院工会召开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