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电信学院工会召开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对学院重大政策进行表决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7-06-24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在学院大楼117报告厅,学院工会召开第四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对《2016~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进行代表投票表决。

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向阳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开幕。第一项内容是由学院党委书记童学峰受学院党政委托到会对《2016~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出台背景进行了详细说明,对七个代表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解释,及提出需要后续修改的两个方面。

随后大会就《2016~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本次临时会议表决通过的监票、检票人员对表决票进行统计。向阳主席宣布统计结果:本次应到正式代表67名,实到代表67名(含委托代表),51票同意,11票反对,5票弃权,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临时会议投票通过《2016~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

在国际歌声中本次临时教代会圆满结束。

为准备召开本次临时会议,学院工会专门召开学院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有关事项,并建议学院党政领导接待院代表咨询和解答。学院党政接受学院工会委员会的建议,委托学院党委书记童学峰负责接待代表咨询及解答,共有三位代表现场咨询。为了方便代表的咨询,童学峰书记还加入我院院代表群,利用现代信息工具在微信群接待院代表咨询并解答。

本次学院临时教代会前期准备,投票通过《2016~2020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岗位聘任实施方案》过程,充分反映了我院党政班子在学院工作中务实精神,院代表切实履行代表责任和义务;是学院党政领导密切联系群众,代表们及时反馈教师意见的体现;开创了学院党政领导干部与代表建立沟通渠道的新局面;为我院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理解、互信打下了坚实基础,展现了学院的良好发展前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明天将会更好。

电信学院工会

2017年4月25日

上一条:学院工会召开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工会2016年度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