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教代会 >> 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编辑:刘峰 发表时间:2018-01-21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6日,学院工会在嘉定校区智信馆117报告厅召开了学院第四届第二次教师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陈忠英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院副院长金立军首先全面介绍学院2017年度经费使用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向阳汇报了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对特色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文体工作、生活保障、民主管理、教工小家等7个方面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作为第三项会议内容,学院工会副主席陈忠英宣读了2017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名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童学峰讲话,他希望教职工代表能够多关心身边教职工,及时帮他们排忧解难,聆听他们的心声,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刘峰)


下一条:电信学院工会召开教代会临时代表大会对学院重大政策进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