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工作

编辑: 发表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教育部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积极应对突发极端天气,排除安全隐患等,学院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克服校区封控管理期间,人手不足、物资紧缺、防疫任务重等困难,强化安全红线和底线意识,聚焦学院安全重点领域,加强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整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5月初,学院党委书记王峻、院办主任陈忠英带队对智信馆及楼宇周边进行安全大检查:一是对楼宇内重点关注实验室进行巡查,二是安排物业保洁对所属实验室和相关共部位进行消杀,三是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清除楼宇及周边的火灾隐患。

 5月底,学院副院长黄新林带队开展防台防汛安全检查,实地查看重点部位安全设备运行和物资储备情况,逐一消除隐患,切实做好防台防汛各项工作,保障安全度汛。

(文/苑媛   图/王云姣)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