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开展读书“每日一星”活动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05-11-17   浏览次数:

电气电子联合总支04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整改提高阶段,为了巩固教育成果,提高学习理论自觉性,加强党员的理论素养,近日,他们在支部范围内,开展一个评选 “每日一星”的读书竞赛活动。

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该支部就一直比较注重引导大家学习理论。他们从学习中尝到了的甜头后,就有将学习活动持续下去的想法,于是,在原来集中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理论学习竞赛活动。为此,支部发动大家将班级内所有有关社会、政党、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书籍报刊集中起来,然后在支部成员间进行传阅。每天支部成员都会对阅读的文献展开大讨论,比一比谁阅读的数量多,质量高,体会深,并评出“每日一星”来。为了把浓厚的理论学习推广到班级的同学当中,支部还开展了“双结对、共进步”活动,即每两名成员结成一个对子,及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争取共同进步。活动开展近一个月来,全体党员都感觉到用这种方法读书,有动力、有压力、收获大,值得好好坚持。 (范文婧) 发布日期:2005-11-17

上一条:我院学生互相关爱的群众组织“爱众社”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