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会举办“关注未来――系主任论坛”

编辑: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05-11-17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电气系和信通信系的系主任的两场讲座在嘉定校区如期举办,标志着电信学院“关注未来――系主任论坛”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按照学校的部署,自本学期起,电信学院的三、四年级本科生、大部分研究生已入住嘉定校区。相对校本部来说,嘉定校区虽然环境优美、设施先进,但由于受到校区条件、地域环境的制约,校区的学术氛围不够浓厚,满足不了同学们在这方面的需求。为暂时弥补这方面的不足,电信学院学生会策划了此次“系主任论坛”,邀请本院各系的系主任以给大家作学术讲座,给同学们介绍国内外相关学科的前沿技术、我校的学科现状、重大科研项目及其开展情况等。

在各系领导的支持下,讲座如期举行。10月25日下午,电气自动化系和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的讲座在大家的期盼下分别在综合楼A楼216室和科研楼F楼202室展开;26日,电子科学系的讲座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开始;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讲座也欢笑声中拉开了序幕。徐国卿老师、赵晓群老师、罗胜钦老师、苗夺谦老师为讲座还专门准备了幻灯片。领导们的亲切作风、渊博知识和融洽气氛,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11月中旬,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的讲座,也将陆续登场。

如果本次“关注未来――系主任论坛” 获得成功,该院学生会将认真总结组织论坛的经验,继续组织类似的教授论坛,以满足同学们对学科前沿进展知识的渴求。(韩丽娜 毛广山)

发布日期:2005-11-17

上一条:严隽薇教授获世博会科技专项基金资助
下一条:我院两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资助